為什麼我為什麼 會喜歡你 眼淚不知不覺 流了滿臉

 

那個時候失去的東西有好多好多  讓我根本無法唱歌
已經習慣的地方  那裡就是我的歸屬
在你的眼眸中我找到了  你那天的寂寞
我們是否因為太相似 回過神來你永遠  都在我身邊

 

為什麼我為什麼  會喜歡你 你的聲音  悲傷的 回盪在空中
過去是什麼東西  在支撐著我  在相隔遙遠之後 我才明白

 

一邊流淚一邊尋找  就像 一個迷路孩子般
但是那裡有的不止是永遠
就算沒有人相信我也無所謂  你喃喃自語的說著
我們是因為太相似
我已經決定要守護  當時的你

 

為什麼我為什麼  會喜歡你
為什麼我 無法將我的 愛意傳達給你
越是想要忘記你就越是回想起你
你那巨大的身影在我腦海中隱約地浮現

 

為什麼我為什麼 會喜歡你
你的聲音  悲傷的 回蕩在空中
過去是什麼東西  在支撐著我 
在相隔遙遠之後 我才明白

 

為什麼我為什麼 會喜歡你
理由簡單的不成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