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呢 甚至連該如何談戀愛也忘了
相遇的日子總有一天會到來 而這又是離別的開始
不知在甚麼時候已決定了

 

為我綁好 髒了的帆布鞋上鬆了的鞋帶
你帶點害羞的笑容在陽光的照射下 突然讓人心跳不矣

 

渴望被愛並不是想去愛的理由
請給我能一心一意地愛的勇氣
在從今開始的旅程中 二人在今天起誓
即使發生甚麼事也好 也不會放開這雙手 永遠

 

真的不可思議 即使是如往常一樣的風景 現在看起來也很特別
不論是花是鳥是海 風和山 還有甜美的太陽
全也散發著光輝 倚靠在一起

 

來尋找未拼好的拼圖中的最後一塊吧
你那寬闊的背部 會一直守護著我 永遠地

 

雖然到目前為止繞了很遠的路
但我有能一心一意地愛的自信
如今 二人 也向著明日的夢想進發
不管發生甚麼事也好 也不會移想那視線
渴望被愛並不是想去愛的理由
請給我能一心一意地愛的勇氣

 

如今 二人 也向著明日的夢想進發
不管發生甚麼事也好 也不會移想那視線
渴望被愛並不是想去愛的理由
請給我能一心一意地愛的勇氣
在從今開始的旅程中 二人在今天起誓
即使發生甚麼事也好 也不會放開這雙手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