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天空當成你 -當你哭泣的時候,
我會變成大海,緊緊擁抱你

 

在暴風雨裡我連地圖也沒有
你的背面就是我的嚮導者
無論遠或近, 好像太陽和月亮一樣
燈也會在映照著, 即是那距離是多麼的遙遠

 

Smile Smile, 我每時每刻都在看著它, 我會常常去看它, 不論是在什麼時候
Smile Smile, 我想要去相信它, 想去感受它, 由現在直到永遠
Smile Smile, 在每個快樂的早晨, 每個悲傷的晚上, 它也會跟我一起分擔 
別忘記展露笑容
I cannot live without you forever

 

N和S,像磁鐵,如果你有一天能夠發現
被我們顯註的存在吸引

 

永不停止, 但又不觸目的, 好像一個永遠隱藏著的時鐘一樣...
在指針盤上, 我倆都會繼續前進
我夢見有如你修長的背影的時鐘分針
那兩隻小手常常都重疊在一起, 刻劃著這戀愛

 

Smile Smile, 我每時每刻都在看著它, 我會常常去看它, 不論是在什麼時候
Smile Smile, 我想要去相信它, 想去感受它, 由現在直到永遠
Smile Smile, 在每個快樂的早晨, 每個悲傷的晚上, 它也會跟我一起分擔
別忘記要展露笑容
I cannot live without you forever

 

Smile Smile, 我每時每刻都在看著它, 我會常常去看它, 不論是在什麼時候
Smile Smile, 我想要去相信它, 想去感受它, 由現在直到永遠
Smile Smile, 在每個快樂的早晨, 每個悲傷的晚上, 它也會跟我一起分擔
別忘記要展露笑容
I cannot live without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